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价值观

距离上一篇。真的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我自己也忘了多久了。
她督促我快点更新,也拖了一个星期多。哈哈哈...

好吧,今天勉强有点时间,可以写一些东西。
最近都有点忙,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有时候想想,放工后还是很多事做,直到睡觉时间才有时间休息。

而最近是忙要计划我的下一个旅行 =)
兴奋ING... 哈哈
从工作开始,我就一直让自己存钱,一有钱就拿去旅行...
lol...根本就是过着吊儿郎当的生活,但或许吧!
可能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基本上没什么负担,也可以说是天生的性格
我觉得换来的一切是值得的,对我而言。女生嘛,年轻的时候就是要这么做。
真的,不要等到有一天,你有了责任,你有了家庭,你的世界再也不是以你自己为中心转的时候
你要抽身离开,潇洒的说旅行就旅行。

有时候我会在想,为什么某某,可以买这样多名牌包包
为什么某某,可以交这样本事的男朋友,情人节有多棒的礼物
为什么某某,那么厉害读书,身材好,家境富裕
为什么某某,可以这样那样。

就是羡慕。有时候想起,我觉得我是nothing...
我算什么...
但这就是价值观的差别。
别人有的,也有她没有的。
当你拿着100块的包包,和人家拿着1000块的包包。
你会觉得自己不如人,但试想想,有多少人才拿着10块钱的包包。
人不会知足。只会抱怨自己拥有得少。从来不会想过,其实有很多人也羡慕着你。
钱。得来不易。不是说我长大了。而是我学会实际了。
有时候想着想着曾经我的价值观,或许真的些许改变了。
拜金不是不可以,但要量力而为
看着看着,有些朋友慢慢跟我有距离了。
因为我们价值观慢慢不同了。

但至少我觉得我已经有努力了。我想要的总是太多太多....
我相信我可以的。我会有我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
或许年纪慢慢长大,做事慢慢沉稳。

长大后,发现到。有时候想要简单的聊个天,真的很难
我不懂为什么,也许我也不在乎...
或许不在乎,比撑得半死还好吧...

你也要加油。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