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三个月了

又进入了2015的六月份,就这样又过了半年。
试想想我也三个月没来写写东西了,要说的总是太多,但时间太少,再不就是没有灵感。哈哈
回观过去几个月还真的是够力的压力。
我去了一趟韩国,一直以为那里是一个充满烤肉辣炒年糕的好地方。
但还真不过如此。可能是自己工作了,对金钱的价值观会多多少少有点改观。
总觉得哪里是一个充满商业化的一个国家。但尽虽如此,我还是买了不少东西回来啊。哈!旅行就是要快乐吖!

好了,回来后呢就恢复工作状态啦。
但话说在工作方面其实我并没有过得很顺遂。
多多少少还是会遇到一些麻烦的事。
我一直以为不理事就会没事,哪里知道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嗯,就遇到工作上的分岔路,到底要选择什么机会和什么路
烦恼啊..

23了,说没有人生计划是假的,要买房买车啊。
终算理解到什么叫现实的压力,比起大家在职场上你语我诈的把戏
我觉得我与其跟你玩把戏,我还是乖乖做我自己的东西
因为我没多余的时间去想再没意义的事情上。
加油吧,我可以的。

昨天,你告诉我,我的性格很倔强。
是吧,或许倔强是个优点或缺点。
但我真的不想输。
输或赢虽然没有一定的标准,但至少我要自己没有这么多遗憾。

再过几个月又要生日了,又要老一岁了。
不懂是不是又要等到那时我才有空更新文章呢。
哈哈,或许吧,也不在乎了。
反正这里就是这样放着好好保存着这几年的点点滴滴就好了。
将来可以回顾自己这些年到底做了些什么,成长了多少。
杨芷荧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