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15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又是新的一年,我的部落格也就这样进入了第7年。
之前一直都很久,很少更新是因为真的很忙,不然就是很累。
我虽然每次有冲动想要写点东西但最后总是忘了,等想写的时候然后就忘了该写什么。哈哈哈
今天手公共假期,我一共睡了10个小时以上,今年竟然没有出去庆祝倒数,而是赖在床上累个半死。
长大了,又新一年了,2015有什么期许?我只希望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财源滚滚。
就这么简单啦。然后很兴奋的倒数8天又要去玩啦。
但近一排很多飞机失事事件,弄的有点心慌慌的感觉。

假设问我最近有什么烦恼,其实也懒惰在提起,只要是解决了的事情都不算是太大的烦恼。
与其不开心的想太多,怀疑人家。还是假惺惺的假装开心,其实也都不是我的style嘛。
或许吧,我有时候会看不顺眼,但也不想置评那么多,就只要默默离开就好了。
有时候撑着太多心事不让人知,只会适得其反。有一天,就会爆炸,然后自己伤痕累累。
所以尽可能,希望2015年里我会更加成长,学会处理问题。

好啦,加油啦。敷衍的1月1号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