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我管不了这么多了

当你觉得事事不顺的时候
当你觉得样样不得意的时候
一定会觉得暴躁,想发一场很大的脾气,想拿个人来吵架出气
但吵架有什么用?又咽不下一口气。算了
除了 Fine~I'm Ok...
我想我不需要说那么多了。
事情多说无谓
沉默最好。

或许世界上会有好多人看不起你,
很多人会看不见你,
没关系,我活着不是恳求你的眼光看见我
而是我要有一天你们不得不看见我。
低声下气,不是我的性格和风格。

继续努力,把该做的都做好。
剩下的,放着就好
所以我说,时间在改变,人在改变,性格会改变
唯一不变就是时间不会改变它的改变。
追不到也回不去过去。我看见的只有未来

当下你说她,她说她,他说我,我说你,你说我,我说他....
没完没了的日子,我觉得够了
人生有一个经历就好,并非要一辈子如此。
从此,谁不满谁,谁满意谁,再也不是我的问题。
我也不是生存来让谁满意的
一句话,做好自己和问心无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