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安静

我已经不想说了...
沉默,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揭开苍疤只会显得自己很没用。
表面只是表面...
话说得好听,到头来只是个屁。
我无所谓了。
进入倒数时间...

我低调不代表我不关心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想保留那一点点的友谊
不想把裂痕越撕越大洞
我不是第三者,我不想火上加油
我只希望,大家好好在一起
包容,迁就,理解
人生就这么一段日子...
不开心的就不聊那么多
我习惯了忍耐,偶尔抓狂的伤害自己。
我忍辱吐声了那么就是为了什么
我不是白痴仔,我懂什么是前后面的差别
我不想生事,我想安安静静过日子
理想距离我好遥远,我努力的去追
疤痕再深,我也选择遮盖起来。
就说一句,我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