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假期快乐!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
放假lurr....
可是那种恐慌在等待着我这学期的成绩单=.=
哎呀...
先别想这么多咯
假期的目标
睡觉,补眠补够够力啦!!
然后找时间与朋友出去
目前的日子超显
可能习惯了忙碌的日子
一空闲下来还真是不习惯 /.\
爱上了mariah carey的海豚音
百听不厌=)
真搞不懂现在的男孩为什么那么喜欢吵吵乱乱的歌
clubbing有那么爽??
喝着heineken边看着有意思的文章
哈哈...
说到爱情
我不及其它女孩般浪漫撒娇和喜欢依靠男朋友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
但我也从不期望过我要几帅的男朋友
只要疼你,不欺骗你,尊重你
性格好,肯努力
就够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