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原则

刚和好姐妹skype
聊了我藏在心里的心事
当然,也解开了她心中许多的疑惑
哈哈...我做的东西,里面是不是有很多meaning叻??
我很感谢你们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人隔在海的另一边
还记得我的存在
还会关心我的状态
在自己辛苦的时候,还会想起关心我这个老友
我真的很感谢,感恩
有你们这班朋友
很赞!!
我们聊了很多
我发觉到和觉悟了很多很多
很多人长大了,到了我们这个年龄
就会改变
不再像中学如此单纯
可以这么解释吗??
有时候,家人不在身边,靠的就是自己的定力
女孩,靠的就是自爱
这是没有分年代的
男孩,请不要跟女孩说年代
自古以来,女孩只有2种
一种有原则的是自爱,一种是没有原则的不自爱
再深爱一个人
也不可以伤害对方
。。。
这个年代,不是关系复杂的时代
不要把爱看错
爱不是伤害
爱不是盲目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