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ARHHH...发牢骚==

arh...WHY...tell me why...==
我很pekchek为什么我的assignment拿0分
唉!对于我这个年轻人,真的打击到我的信心了
每天熬夜吖...
熬到我快死翘翘了==''
Pimple一二三POOM出来...pekchek!!
每天塞接近一个小时的车回家
做莫要这样多功课=(
做莫...

他说:不要做人做得那么好,等下被人家bully...
我心里在那边想,我是好人吗?==
呵呵...或许吧!当个笨蛋会比较开心...
那就继续当个笨蛋好了=)

很感动的事情。昨天我超级sad...
sad到不会形容的那种感觉
没想到sister yensin会信息来关心我叻~
谢谢你们。还是你们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